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手游《西游神魔决》新版本引三界关注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11 13:17:37   来源:97973手游网

  秉承经典,为爱西行。网易2015旗舰佳作2D回合制手游《西游神魔决》,全新资料片“黄金时代”已于5月7日火爆上线,携经典玩法与全新体验携手而至,众多玩家蜂拥而至争先体验,更有诸多业界微博大V倾情入驻,官方紧急增开新服以提供给广大玩家最酣畅淋漓的游戏体验,火爆人气引三界无数关注!

长安城人头攒动,争先体验西游之旅
登陆IOS畅销榜单,火爆人气节节攀升

  五月激情再现火爆人气,多重惊喜强势助阵

  5月7日,《西游神魔决》全新资料片“黄金时代”终于揭开神秘面纱,迅即而来的新服“四夷宾服”承载无数玩家燃情开放,一时间新老服务器人气不断攀升再创历史新高,各大服务器全线飙红人气爆表!当天晚上20点官方紧急增开新服“霓裳幻夜”,为广大玩家提供淋漓尽致的游戏体验,火爆人气持续燃烧整个激情五月,截至发稿目前IOS畅销榜单人气仍在节节攀升!

  此次为了带给广大玩家一段非同以往的精彩之旅,《西游神魔决》全新资料片“黄金时代”更是携满满诚意到来,史无前例的更新力度、超丰富的活动、土豪级实物大奖强势助阵,Apple Watc、唐小僧移动电源、京东代金卡等豪礼倾情奉送给所有的新老玩家,邀你与千万玩家汇聚一堂一同嗨翻整个西游三界!

图片3

  微博大V联袂知名画手,千变万变精彩不变

微博大V联袂知名画手
微博大V联袂知名画手
微博大V联袂知名画手

  《西游神魔决》全新资料片“黄金时代”能够聚集超高人气自然离不开广大玩家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喜爱,此次诸多业内著名微博大V、知名画手等知名人士代表诸多玩家倾情入驻《西游神魔决》,使徒子、易小星、shin先生、非墨、大哥王振华、happy张江、M大王叫我来巡山、一只鸡腿子、八卦_我实在是太CJ了、所长别开枪是我、李铁根、妖妖小精等知名业内人士成为游戏中八大门派代言人,与千万玩家普天同庆新版来临!

  平日很忙的大V们此次不仅在各自微博一同为“黄金时代”摇旗呐喊,而且还纷纷送上亲自手绘的“狐不归”漫画自发组织“千变万变精彩不变”为《西游神魔决》喝彩加油,各种萌系、中国风、另类、酷炫、萝莉硬汉风格迥异,俘获了热情粉丝与玩家的一致叫好,纷纷转载评论表示作品太萌太可爱,不过唯一不变的就是同样都精彩!

微博大V联袂知名画手
微博大V联袂知名画手
微博大V联袂知名画手

  《西游神魔决》全新资料片“黄金时代”现已燃情开放,携带百万人气邀你相约五月不见不散,你就是主角决不允许缺场!抓紧时间拿起手机来到这恢弘浩大的史诗三界,一同体验前所未有的精彩西游之旅吧!

  关于《西游神魔决》

  《西游神魔决》是网易首款西游题材2D回合制RPG手游。立足网易金牌西游IP,以顶级美术制作呈现古风幻想,并首创了9V9擂台战、屠城竞速赛等创新回合玩法,原汁原味的回合大作,美轮美奂的国风画面,刀剑无情的擂台对战,血染沙场的屠城之战,危机四伏的三界之争,波澜壮阔的西游史诗,成就2D回合制手游的全新标杆!

  西游神魔决官方网址

  西游神魔决官方微博

  西游神魔决官方微信号:xiyousm

  西游神魔决官方易信号:smxiyou关于《西游神魔决》

西游神魔决
大小:147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西游神魔决
大小:140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