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赤壁-三分天下》恢弘战场玩法探秘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13 13:45:25   来源:97973手游网

  3D国战策略手游《赤壁-三分天下》,真实还原三国历史,3D全息画面演绎史诗战役,满屏大招灿然绽放。指尖燃战火,智者来约战!过关斩将,三国试炼,封地之争,天梯PK,排名竞技场……众多恢弘战场玩法齐聚《赤壁-三分天下》,让我们先睹为快,赢在起跑线上!

1赤壁-三分天下

  【史诗战役 过关斩将一路凯歌】

  烽火连天战不休,《赤壁-三分天下》还原经典三国战役,官渡之战,赤壁之战,夷陵之战,合淝之战,汉中之战,身经百战才敢称霸一方!亲身感受三国史上经典战役的同时,还能获得大量稀有的道具奖励,还有什么理由不来一战!

  玩家达到28级之后将开启过关斩将任务,一共有15个关卡可供玩家挑战,系统将自动为玩家匹配战力值相当的敌人。同时,每场战斗结束后,武将的生命和士气都会继承上一场战斗结束时的状态。这样的玩法设置,对于玩家排兵布阵和武将选择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昔日关羽过五关斩六将,一时威震曹营;今日将军又能过几关?斩几将?

2史诗战役 过关斩将一路凯歌

  【历经磨难 三国试炼方为豪杰】

  3D国战策略手游《赤壁-三分天下》包含魏蜀吴三层试炼,把握好每日试炼机会,才能更快晋升为三国名将。蜀、吴试炼,为初入战场的玩家提供练兵之地;玩家达到一定级别将开启终极试炼——魏国试炼,更有珍贵生产材料作为奖赏。经过三层试炼,才能在《赤壁-三分天下》成长为一方豪杰,雄踞一方,与三国群雄并肩鼎立,共赏人世繁华。

3历经磨难 三国试炼方为豪杰

  【攻城守城 封地之争战术PK】

  得封地者得天下,《赤壁-三分天下》封地系统35级开放,玩家可率领旗下三国猛将激烈PK,击败封地守军,即可占领封地赢得奖励。正所谓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如何守护好自家封地的一亩三分地,就得依靠各位玩家排兵布阵的策略。

  除了抢封地和守封地外,玩家还可以掠夺其他玩家的封地收成,掠夺成功将获封地收成的部分金币、钻石或者经验石。此外,自己的封地成熟后,还可以给好友分享丰收红包,自己也可以去抢好友的红包。封地之争,丰收之喜,这就是《赤壁三分天下》的特色封地玩法。

4攻城守城 封地之争战术PK

  【全新PVP 天梯竞技场战个痛快】

  实时竞技,实力PK,《赤壁-三分天下》提供竞技场和天梯两大PVP玩法让玩家一较高低。竞技场,其实就是各位玩家切磋武艺,提升实力的历练之处。玩家可以自由挑战其他排名的玩家,在竞技场中击败排位比你高的玩家,双方排位就会对调,在排名战结束后还将获得大量的荣誉值和排名奖励。

  天梯是玩家20级之后开启的在线对战平台,每日中午和晚上限时开放。每次开放时,系统会根据玩家战力匹配势均力敌的对手。文无第一,武无第二,孰强孰弱,天梯赛上一较高低。两大PVP玩法不仅是实力的比拼,更是策略的延伸。《赤壁-三分天下》等将军您的加入,麾下千军万马,只待将军一声令下。

5全新PVP 天梯竞技场战个痛快

  3D国战策略手游《赤壁-三分天下》武者恃勇、智者劳心。挥斥方遒的豪气,运筹帷幄的睿智,外加沙场厮杀的魄力,方能在《赤壁-三分天下》中坐拥自己一方封地。全3D操控史战,指尖燃起三国战火,胸中抒发万丈豪情,《赤壁-三分天下》集结万千智者勇者,等你来战!

  官网地址

  新浪微博

  官方微信订阅号:wanmei-cb

  激爽体验 扫描下载二维码: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