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航海王启航 > 正文

航海王启航巡回赛次轮问答竞技启动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18 11:18:37   来源:97973手游网

  国内首款“ONE PIECE”正版手游《航海王 启航》全国线下巡回赛强势来袭,首轮线上报名获得强烈反响!次轮“航海王知识问答赛”今日火爆开启!要想加入线下巅峰竞技的强者之列,要想争夺日本“航海王”主题游大奖,必先通过《航海王 启航》Q&A考验!看看谁才是ONE PIECE的铁杆粉丝!

图片1线下巡回赛强势来袭

  活动规则全揭秘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只有深入了解《航海王 启航》首届全国线下巡回赛的比赛规则,你才能真正赢在起跑线上!

  《航海王 启航》首届全国线下巡回赛总共分成:提交报名、知识问答、游戏PK、线下PK等四个阶段。即日起至7月31日,比赛处于“知识问答”阶段,成功报名本次活动的玩家,进入《航海王 启航》问答专题页面,回答5道与《航海王 启航》相关的问题,答对3道以上,可获得通关礼包码,进入《航海王 启航》并激活通关码,即可成功晋级下一轮的游戏PK!另外,官方还特别在礼包码内埋入代表iPhne6和正版手办的彩蛋礼包码,还不快试试自己是否足够幸运?

图片2火热进行中

  问答方向早知道

  那么问题来了,此次航海王知识问答究竟将出现哪些领域的问题?你又该如何精确备战?今日独家曝光!

  本轮“知识问答赛”主要可分为两类方向:第一类、动漫知识,只要你是“ONE PIECE”的忠实粉丝,只要你足够了解“航海王”,此类问题绝对难不倒你,偶尔也会出现一些相对少见的OP细节问题,需要玩家开动脑筋仔细回忆;第二类、游戏常识,只要你常玩《航海王 启航》,绝对足以轻松回答所有问题!

  国内首款“ONE PIECE”正版手游《航海王 启航》全国线下巡回赛次轮选拔——航海王问答大挑战震撼来袭,谁是最了解ONE PIECE和《航海王 启航》的忠实粉丝?谁将成为《航海王 启航》中公认的最强玩家?谁又将豪夺免费日本航海王主题游、24K纯金草帽、苹果系列产品等超豪华大礼?等你逐步揭开谜底!

航海王启航
大小:16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7
航海王启航
大小:154.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