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航海王 启航》1月28日开始正式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1-29 10:51:29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上海,2015年1月28日 - 万代南梦宫游戏与DeNA中国共同合作制作的人气动画《航海王》(ONE PIECE)手机游戏《航海王 启航》于今日开始在iPhone及安卓平台正式上线。

航海王 启航

  《航海王 启航》是以人气动画《航海王》(ONE PIECE)的世界观为原型,由万代南梦宫游戏与DeNA联手,专门面向中国市场开发的冒险RPG游戏。玩家通过收集培养原著中魅力十足的的各个角色,组建只属于自己的海盗团,目标是成为“航海王”。玩家需要综合考虑角色的排兵布阵,团队的阵容加成,技能的发动时机等要素,以此在战斗中取得有利地位。

  作为动画《航海王》(ONE PIECE)的正版授权手游,游戏开场背景音乐使用了动画初代主题曲《WE ARE》,并邀请动画原班声优人马重新收录角色配音。在游戏的进行过程中,玩家更可以体验原著动画丰富多彩的故事情节,再现耳熟能详的经典剧情。

  《航海王 启航》已于2015年1月20 日率先登陆iOS付费榜,并以破竹之势取得了中国App Store付费排行版第一名,畅销排行榜第11位的优异成绩。

  ■游戏画面

游戏截图

  游戏概要

  名称 航海王 启航

  类别 冒险RPG

  发布日期 2015年1月28日

  兼容性 iPhone 4, iPhone 4s, iPhone 5, iPhone 5s, iPhone 5c, iPad 2, iPad(3、4世代)、iPad mini※iOS6.1或更高版本

  Android系统2.3或更高版本

  ※部分机种不兼容

  收费 下载免费,部分道具收费

  著作权 (C)Eiichiro Oda/Shueisha, Toei Animation (C) BANDAI NAMCO Games Inc.

  公告信息,以发表之日为止的信息为准。游戏发表后,允许更新发表内容。望知晓。

  图像仍在开发中。

  著作权表记中的(C)请以○中带C的表示符号标记。

  Apple, Apple标识, iPhone, iPad,iPod touch均为Apple Inc.所持有的商标。

  App Store是Apple Inc.的服务商标。

  Android为Google Inc. 所持有的商标。

  本游戏不含通讯费。

航海王启航
大小:162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6.7
航海王启航
大小:154.6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