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经典之作《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将推出续作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19 10:26:21   来源:任玩堂

  星战系列电影的第七部作品《星球大战:原力觉醒》计划于2015年12月上映,一款经典的星战游戏也要推出后续作品了。

  经典的RPG游戏《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官方宣布将推出续作《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2》,而且放出了一段预告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这段预告片只有一分多钟,但也揭露了游戏的背景。《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2》的故事发生在前作的5年后,旧共和国的第六任国王开始追杀绝地武士,使他们濒临灭亡。此时,玩家扮演的绝地武士就成了这个种族最后的希望。是加入旧共和国追杀族人,还是为了维护种族而奋斗?这将决定剧情的发展。

《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将推出续作《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将推出续作

  从预告片可以看出,续作的画风和基本玩法都和前作类似,打斗动作也相对流畅,“星球大战”系列中经典的武器光剑和绝地武士的绝技“原力”都可以为玩家充分利用。有绝佳的故事背景,有良好的前作铺垫,相信这款作品一定不会让玩家失望。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