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3D动作手游《众妖之怒》正式登陆安卓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19 15:36:34   来源:97973手游网

  “腰”精最多3D动作手游《众妖之怒》正式登陆安卓  《众妖之怒》于4月29日在越狱平台内测以来,就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次日留存率与用户付费率分别为50%与15%,这样的数据远远高于业界同类产品的平均水平。今日,《众妖之怒》正式登陆安卓系统,将在360、百度、UC、小米、豌豆荚等40余家渠道上线。《众妖之怒》讲述了灵猴、玉兔、灵狐、蛮牛四大主人公,召集众妖逆袭天庭的故事。Q萌的人设、全3D的画面、畅爽的打击感、实时的跨服战,让你在这个即将到来的炎炎夏季燃爆起来!

  《众妖之怒》官方网站

  《众妖之怒》官方QQ群:263683777  

  《众妖之怒》客服 QQ:800032234

图1:“腰”精最多3D动作手游《众妖之怒》正式登陆安卓“腰”精最多3D动作手游《众妖之怒》正式登陆安卓

  【强强联合 打造精品】

  《众妖之怒》是一款由曜石互动研发,飞流全平台独家代理发行的3D动作手游。据曜石互动COO李鸿儒的介绍,《众妖之怒》在研发时便以“一款代表中国手游最高水准的手机游戏”为目标,倾注了研发团队大量的心血。《众妖之怒》以东方奇幻风的Q版3D画面、个性的培养机制、凸显玩家交互的跨服系统等特色,与市场上同类手游具有鲜明的区别。对于这款具有卓越品质的手游,飞流对其寄予了巨大的期望。

图2:强强联合 打造精品强强联合 打造精品

  【女神代言 献身配音】

  热依扎出身北影表演系,是现今国内当红的新一代短发女神。她15岁时便以《瑞丽》最年轻的封面女郎一举成名。此后,先后出演包括《后宫甄嬛传》、《爱情自有天意》、《平安岛》等影视剧,参加《天天向上》、《奔跑吧兄弟2》等热播娱乐节目,此次代言《众妖之怒》,也是代言手游产品的“处女秀”,而且为游戏配音也是初次。相较之此前为电影、电视剧进行后期录音,为游戏进行配音对热依扎来说充满了新奇,真的喜爱游戏,喜欢自己COS的角色,将自己幻想为游戏中的人物,让她在配音的过程中充满了欢乐。

图3:女神代言 献身配音女神代言 献身配音

  【四大主角 Q萌可爱】

  《众妖之怒》为玩家开放了四大种族职业:范围法伤的狐妖、近战高爆的灵猴、血厚攻强的蛮牛、远程弓手的玉兔。或是远程或是近战,或是法系,或是物理,涵盖了所有战斗方式的四大种族将完全满足所有玩家的职业偏好。四大职业最吸引人的则是他们Q萌无比的造型,尤其是其中的妖狐雪白的皮肤、俏皮的表情、毛绒绒的尾巴、手里轻轻握着琵琶,萌到极点的妖狐让人心里包含暖暖的温情!

图4:四大主角 Q萌可爱四大主角 Q萌可爱

  《众妖之怒》今日正式登陆安卓平台,拥有小绿人系统的玩家快来一起下载,加入逆袭天庭的团队吧。妖行三界,怒战九天!同时,我们也要感谢提供《众妖之怒》下载的40余家手机游戏渠道(排名不分先后):360、UC、百度、豌豆荚、小米、酷狗、趣网、麟游、有米、益玩、游戏群、北京掌阅、叉叉助手-安卓、海马安卓、盛大逗逗、49游、安智、OPPO、VIVO、联想、华为、金立、艺果、泡椒、HTC、拇指玩、37玩-魅族、优酷、当乐、N多、搜狗、木蚂蚁、游龙、应用汇、电信、机锋市场、4399、万普世纪、手盟、楚游、暴风……

众妖之怒
大小:276.8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2
众妖之怒
大小:13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2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