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热腾腾的诱惑《THE关东煮》安卓版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20 10:11:17   来源:ITMO

  D3 PUBLISHER从5月19日起上架《THE关东煮》(原名:THE おでん)的Android版,售价为税入120日元(约合人民币6元),感兴趣的朋(chi)友(huo)可以购买来玩。另外在「auスマートパス」中也上线,如果是au的会员就能免费玩。

  本作品是根据客人的点单制作关东煮的轻松休闲小游戏。游戏中有两种可供游玩的模式,一种是将关东煮刺成一串的「居酒屋模式」,而另一种是在不断变化的关东煮中找到相应食物的「便利店模式」。

  ■居酒屋模式

  在咕噜咕噜沸腾着的锅中将关东煮串起来的「居酒屋模式」。一口气将3样关东煮穿起来就能发生COMBO,持续COMBO还能进入“金蛋时间”。

  ■便利店模式

  关东煮会在锅内浮沉不定、要看准时机夹起来的「便利店模式」。如果记住了沉下去的关东煮一下子串起两件的话就能发生COMBO。持续COMBO就能进入“钓锅机会”,唰唰唰地就能获得大量的关东煮,来挑战一下看自己能夹多少关东煮吧!!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