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与精灵并肩作战《精灵之战》双平台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22 09:53:23   来源:ITMO

  3rdKind的新作手游本格塔防RPG《精灵之战》(原名:エルフウォーズ)双平台正式开始上线。

  「拜托了!和我一起帮助精灵们吧!!」一次围绕着魔法树的不可思议怪物大战就要开始了!

  《精灵之战》是简单操作易上手的本格塔防RPG游戏,游戏中有战士、魔术师和小丑供选择,玩家要在多彩的幻想世界中选择舞台,展开与怪物们的激烈战斗。游戏里还会有150种以上的精灵等着你,帅气的、超萌的甚至是恶心的都有,一次满足你N个愿望。而不同的精灵也会有不同的能力,能进行地上攻击的精灵、进行空中攻击的精灵……使用有着不同特征的精灵攻打怪物一决胜负吧!

  除此以外,游戏还有实装PvP、限时战斗等元素,感兴趣的朋友快来幻想世界中体验深层次的战略战斗乐趣!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