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勇者后裔是个家里蹲!?《假面勇者》双平台事前登录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21 10:54:57   来源:ITMO

  KOA Games在5月20日公开了有多个著名制作者参与制作的手游新作RPG《假面勇者:心之迷宫RPG》(原名:仮面の勇者 ~心の迷宮RPG~)的官方网站,另外事前登录预约也开始在预约TOP10中实施。

  本作是名副其实的「闲暇时间就能玩」的手游新作RPG。为了应对又想有故事情节又想体验冒险感这两个对立面,起用了应对顾客需求经验十分丰富的制作者们来制作本游戏。游戏的系统等相关情报将会在近日公开,游戏会有iOS以及Android版本,正式上线时间预定5月下旬~6月初。

  另外现在进行事前登录的话,在游戏正式上线时可以获得「宝石1000个(氪金货币)」作为礼物哦!

  【设定】

  主人公是新人勇者,名字叫亚历山大,大家都叫他阿历克斯。但是,这个阿历克斯有个问题……就是他总是戴着面具,没法和别人很好的沟通,是个有家里蹲倾向的少年。

  【故事】

  故事发生在康德茨莱王国。很久以前这个国家因为魔王的威胁而处于存亡危机之中。把王国从水深火热中的是勇者安利。因为出色地打倒了魔王,使王国恢复了往日的和平,国王非常感激而将安利的子孙封为「勇者一族」并永远有效。

  从那时以来,勇者的子孙每到16岁,就要进行循着初代勇者安利的魔王讨伐路线踏上旅程的「赫尤拉」仪式,顺利结束仪式的后裔才能被认可为这个国家的新勇者。

  从初代勇者开始已经过了数代,现在新的勇者新人,16岁的阿历克斯将要开始仪式了。但是这个略有家里蹲倾向的少年,到底能不能顺利完成仪式呢……!?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