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手游《倩女幽魂录》荣登IOS付费榜第6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22 13:13:07   来源:97973手游网

  2015网易最受期待烧脑对战手游《倩女幽魂录》于5月21日正式开启双版公测!短短一天的时间内,在没有任何效果类广告投放的情况下,荣登IOS付费榜第6,策略游戏第1,掀起全民烧脑热!

图1荣登IOS付费榜第6
图2策略游戏第1

  【五星好评 中国的集换式卡牌】

  《倩女幽魂录》5月21日正式登陆IOS平台,无数竞技玩家留下了五星好评,也有许多玩家表达了对游戏的期望与建议。一款好的游戏,是需要玩家的打磨才能成为金玉。注重游戏的技巧性、平衡性以及玩家反馈,是《倩女幽魂录》立足的根本。《倩女幽魂录》保留了传统集换式卡牌的底蕴,融入和大量的创新元素,努力打造更具本土化气息的集换式卡牌游戏。

图3五星好评 中国的集换式卡牌

  【烧脑巨制 全民手游竞技狂欢】

  无操作,全自动,海量的无脑手游充斥着整个市场?你是否还在为找到一款高品质手游而烦心?烧脑对战手游《倩女幽魂录》为你带来激燃的手游竞技体验!亿万套卡组供你选择,百万种战术由你掌控。山穷水尽绝境逢生,一击必杀逆转乾坤!掀起全民手游竞技狂欢!

图4烧脑巨制 全民手游竞技狂欢

  【公测火爆 每秒上万人战死沙场】

  5月21双版公测当日,整个服务异常火爆,匹配系统时刻处于高热状态,每秒都有上万人同时战死沙场!据不完全统计,公测当日共发生了500多万次血战,作为出镜率最高的英雄方士,战死次数高达100万次!整个三界流淌的鲜血,可填满整个天庭。2015最值得一试的烧脑手游,等待你的加入!

图5公测火爆 每秒上万人战死沙场

  【卡包派送 公测壕礼】

  为庆祝《倩女幽魂录》登陆IOS平台,5月21日—27日,IOS玩家下载游戏即可免费领取到2个卡包。5月21日—26日登陆过游戏的IOS玩家,均可享有20个卡包回馈的资格。之后每天登陆都可以领取一个卡包,总计可领取20个卡包,作为IOS开服延迟的补偿。除此之外,官方还推出海量公测狂欢活动,亿万卡包全球派发,“小倩”、“法海”只待君来!

  关于《倩女幽魂录》

  《倩女幽魂录》是一款基于“倩女幽魂”世界观制作的集换式卡牌手游。“倩女幽魂”中天地人三界仙魔英豪,化身数百张具有神奇能力的卡牌供玩家在掌上驱策和战斗。《倩女幽魂录》现已双版公测,万千神鬼等你来战!

  《倩女幽魂录》微信公众号:qnyhl163

  《倩女幽魂录》官方网站地址

倩女幽魂录-十世镜传说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9
倩女幽魂录-十世镜传说
大小:216.8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9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