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作家土豆首谈高考 大主宰手游设奖学金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22 14:16:08   来源:97973手游网

  日前,《杭州日报》刊出一位土豪手游玩家百万天价求购知名网络作家天蚕土豆午餐机会的半版广告,以期借土豆的例子教育为高考愁白头的儿子,高考并非唯一出路。此事经网络转载后,引发网友们对高考的热议。今日,天蚕土豆就《大主宰》5月28日全民星公测接受媒体采访时,首次就此事做出正式回应,并谈及自己对高考的看法。

  在接受采访时,土豆谈道,高考虽然对每个高考生来说,都十分重要,但却并非人生唯一出路。接着,他以自己的人生经历为例子,鼓励广大高考生们如果高考顺利固然可喜,但倘若一时失利也不必灰心丧气。“只要我们坚信自己,做自己人生主宰,就一定可以找到通往成功的路。”在采访中,他还提及由他担任总监制的手游《大主宰》设立了首个游戏奖学金来帮助莘莘学子。

1知名网络作家天蚕土豆

  据土豆自己介绍,他虽然并非名校出身,却并未因此灰心,每天依然坚持不懈地写小说,希望借自己的爱好来出人头地,证明自己。事实证明,当一个人下定决心主宰自己人生时,命运也会低下高贵的头颅。土豆的小说连载后,很快在书迷中引起反响,其后,《斗破苍穹》、《武动乾坤》、《大主宰》等一部部拥有千万粉丝的小说被创作出来。作为土豆人生精神写照的《大主宰》,更是被改编为手游,土豆被邀担任总监制,成为许多书迷和游戏玩家的共同偶像。2014年,年仅25岁的土豆,凭借高达2550万的小说版税收入,位居中国网络作家富豪榜第三位,几乎相当于当红作家郭敬明1300万版税收入的2倍。

2大主宰

  土豆虽然未能在高考中获得理想的出路,不过最终却依然在网络作家这条路上走出了自己的精彩,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当前的高考生们,人生的路,有很多条,重要的不在于走哪一条,而在于是否由你所主宰。

  在采访中,当问及得知自己的午餐时间竟然价值百万有何感想时,他很谦虚的表示,自己还远远未及那样的高度,想必那位《大主宰》忠实玩家的父亲也只是爱儿心切。最后,他做出加油的手势,让所有高考生们“我的人生我主宰”!

大主宰
大小:153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7.0
大主宰
大小:136.2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