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 雨神僵尸引追捧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25 15:49:56   来源:97973手游网

  5月22日,《植物大战僵尸》系列新作《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的形象代言人雨神萧敬腾,变身雨神僵尸,强势参加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并在节目中以压倒性优势夺得冠军。这让刚刚因发布了最新MV《僵尸全明星》而大热的老萧,再次人气爆棚,众多网友纷纷表示:“萧龙王不仅唱歌好听,身体素质也是相当的给力!”

  《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官方网站

图1萧敬腾变身雨神僵尸

  5月21日,《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开启了全平台公测,特别邀请华语一线明星歌手萧敬腾作为其新版形象代言人。游戏围绕萧敬腾本身艺人的特点,为他量身打造了一系列颇具僵尸范儿的定制内容。雨神萧敬腾将华丽变身雨神僵尸出现在游戏中,带领僵尸强势入侵玩家的花园,给植物们制造了巨大的危机。

图2僵尸强势入侵

  另外,本次萧敬腾代言《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的另一项重磅内容,便是为游戏亲自献唱主题曲&MV《僵尸全明星》。自从5月21日该MV全网发布后,短短3天时间,各大视频网站累计播放次数已达数千万,很多网友盛赞此曲为雨神新一代洗脑神曲,更有甚者表示已经单曲循环了一天,根本停不下来!

图3闪亮登场
图4引发热议

  而且,就连和老萧参加同一期跑男的嘉宾姚晨,看过《僵尸全明星》后,也在微博上@了萧敬腾并表示:“老萧,真的,这个角色非你莫属!”看来老萧变身雨神僵尸出境,就像雨神这个全民公认的称号一样,真的是民心所向、众望所归!

图5强颜欢笑
图6雨神真不是我浪得虚名
图7吃相太差
图8一忐忑不安
图9经典神曲重现江湖

  值得一提的是,在5月22日播出的这一期跑男中,初次参加节目的萧敬腾作为导师,便带领郑凯和王祖蓝勇夺本期节目冠军,弹奏出了属于老萧的雨神僵尸乐章。身手矫健的郑凯一直有着小猎豹的称号,而人小鬼大的王祖蓝更是以聪明灵活和敏锐的直觉为特点,这次又加入了变身为雨神僵尸,兼具速度与力量的萧敬腾,这三人有如神助在PK中所向无敌,就连大黑牛李晨都差点被老萧偷袭得手撕掉名牌。

  《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萧敬腾版主题MV《僵尸全明星》已经震撼发布,雨神萧敬腾勇夺《奔跑吧兄弟》冠军,如果这两个你都还没有看过,现在马上开始观看,一股僵尸范儿浪潮正在席卷而来,不要做out man哦!

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
大小:179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9
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
大小:149.3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9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