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enish全新神作《12奥丁》七大职业公开!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29 10:00:42   来源:ITMO

  enish于本日(5月28日)在官网上公开了旗下全新王道幻想RPG《12奥丁》(原名:12オーディンズ)的七大职业简介让玩家先睹为快,有兴趣的人就要继续密切留意了!

  《12奥丁》是一款标榜“大家一起×心手相连的王道幻想 RPG”作为游戏设计概念,并主打“Link with Fun”作为宣传主题,游戏预计会在本年夏季上架!而官方更在早前曝光了游戏截图~本作的卖点是4人组队协力共斗,每名角色都有着不同的个性技能,好好利用他们在劣势中逆转吧!

  故事讲述由于“魔龙”横行,使得民不聊生,人民陷入绝望深渊之中,幸好勇者“奥丁”挺身而出,并与12名贤者共同连手,将魔龙封印起来。然而魔龙虽然遭到封印,但各种天地异变却始终无法平息,加上残存的邪恶蠢蠢欲动,一场交错的思惑、反复的相遇与别离的壮阔冒险故事,即将在此再度揭开序幕......

  战士:有着物理攻击伤害的大输出,并且拥有极高的体力值,是使用近战武器的斗士!

  魔术师:有着魔法攻击伤害的大输出,但相对体力就是比较低的一个职业,但有着压倒性的火力!好好与朋友配合吧~

  僧侣:懂得使用回复魔法,是队伍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员!

  骑士:成长数值比较平均,主要是嘲讽敌人,守护队友的重要成员!

  大魔导:懂得使用强力的魔法攻击,可以针对敌人的弱点来使用魔法作出攻击!

  神官:超快速的回复魔法,并且有着全体的恢复魔法,在逆境令大家获得胜利的重要队员之一!

  盗贼:身轻如燕,懂得使用连续攻击,并且可以把敌人的珍贵道具夺去!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