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策略游戏《重建家园3》或于今夏登陆App Store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02 15:24:16   来源:任玩堂

  后世界末日主题的回合制策略游戏《重建家园》系列最初作为Facebook上的Flash游戏,受到不少玩家喜爱,并登陆了PC平台和移动平台。而《重建家园 3》是该系列的最新作,游戏计划七月或八月登陆iOS平台。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游戏的故事背景是爆发了丧尸瘟疫后的地球,玩家要扮演幸存者首领,发展自己的团队并经营自己的营地,在对抗丧尸入侵的同时还要防范其他势力幸存者的侵略。不同于大多数丧尸游戏纯粹杀杀杀的玩法,本作更强调的是“生存”——寻找食物和日用品,还要找到武器防身,一切只是为了生存。

《重建家园3》或于今夏登陆App Store(配图来自任玩堂)《重建家园3》或于今夏登陆App Store(配图来自任玩堂)

  本作以策略战棋玩法为主,融合了模拟经营和角色扮演元素,还有类似《模拟城市》的建造玩法。据悉,开发商会尽力保证游戏能在夏天结束前登陆iOS平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