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经典冒险解谜游戏《原基》将登陆移动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04 15:56:17   来源:97973手游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游戏开发商Wadjet Eye将把PC端经典冒险解谜游戏《原基》(Primordia)移植到移动平台上,一起先来看看该游戏的宣传视频。

  游戏故事设定在遥远的未来,那时人类已经成了久远的记忆,我们的主角是一位名叫霍雷肖的机器人,他将前往野外丛林冒险,寻找被偷走的能源。游戏采用复古画面,混合了Wadjet Eye此前作品的风格,像《布莱克威尔》系列、《双子座行动》、《共鸣》,同样采用指点式玩法,玩家将通过点选解谜与推理调查来探究事件真相。

  经典冒险解谜游戏《原基》将登陆移动平台!Wadjet Eye一向以制作剧情强大的解谜冒险游戏而闻名,《原基》对于喜欢冒险解谜游戏的玩家来说也是不可错过的经典之作,让我们拭目以待。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