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球星C罗涉足移动游戏 主题与足球无关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05 17:49:18   来源:97973手游网

  继金·卡戴珊、布兰妮、水果姐等明显均确认涉足手游行业之后,西甲豪门皇马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也要出手游了。但C罗的这款官方手游并不以足球为主题。

2015060513252335763_550球星C罗涉足移动游戏 主题与足球无关

  据国外媒体报道,丹麦游戏公司Hugo Games与C罗达成合作协议,会将C罗的个人形象植入一款叫做《罗纳尔多和雨果:巨星 滑冰者》(Ronaldo & Hugo: Superstar Skaters)的手游,C罗在游戏中与一个叫做雨果的卡通角色联手,驾驭滑板试图逃脱“永远的狗仔皮特”的追逐。

  “克里斯蒂亚诺是一位全球偶像,富有个性与实力,全世界各地的球迷都爱他。在与C罗合作的过程中,我们都已经爱上了他的性格。简而言之,我们与C罗及他的团队合作开发《罗纳尔多和雨果:巨星滑冰者》的过程很愉快。”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