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巧克力大陆三消》双平台配信开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05 10:07:14   来源:97973手游网

  NHN PlayArt在6月3号会在app store、google play开始配信了面向全平台的线上消除游戏,《巧克力大陆三消》(原名:チョコットランド),智能手机版为《巧克力大陆三消SP》(原名:チョコットランドSP)。

  ■巧克力大陆三消游戏内容

  1.简单规则的消除游戏

  《巧克力大陆三消》总有有5个舞台构成的简单消除游戏,与里面的人气角色モリッコ(森林妖精)对决,在森林妖精的歌曲完结之前,尽可能的消除更多的史莱姆来维持自己的生命就算过关了。

  2.选择求助角色,活用技能

  在与森林妖精对决的时候,玩家可以选择求助的角色。求助的角色有各种各样,<在范围内改变史莱姆的颜色>等等这些技能,在决战中,尽量的利用技能来赢取胜利吧。

  3.利用<巧克力大陆>还送装备!

  如果这5个舞台通关之后,可以获得<非常可爱的玩偶武器>(シリアルコード)。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