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为了公主!骑士团寻宝记》双平台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26 18:02:49   来源:ITMO

  gameon的手游新作《为了公主!骑士团寻宝记》(原名:ひめため!~騎士団のお宝探索記~)的iOS版以及Android版在今天正式上架啦!

  《为了公主!骑士团寻宝记》是成为骑士团长,为了从3个个性各异的公主中选出1位,所以率领着骑士团进行寻宝大冒险的奋斗卷轴RPG。战斗是角色小人在画面中无拘无束进行大乱斗,除了用一只手指操作,还搭载了自动战斗和倍速机能。在紧急关头公主们的力量可能可以一下扭转局势,骑士团的组合也有500万种以上的搭配可能性。

  而且本作采用了Live2D,公主们的行动将更加可爱地展现在画面上,还可以将根据自己的喜好为公主穿着入手的服装。另外还启用了豪华声优阵容为公主们配音。石榴石公主的cv是伊藤かな恵,青金石公主cv为佐藤利奈,金红石公主cv是門脇舞以等等,各种变化丰富的声音也是一大亮点。

  随着iOS版以及Android版正式开始上线,游戏内的上线纪念活动也开始啦!通过任务获得的黄金和经验值都增加1.5倍,还有超值扭蛋折扣和邀请好友玩游戏得超棒道具!感兴趣的朋友就快点来玩吧!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