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张馨予代言《大唐双龙传》跳跳虎战斗视频首曝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10 15:26:26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张馨予代言、畅游移动发行的多职业无限制3D ARPG动作手游《大唐双龙传》游戏中不仅拥有84种职业,在游戏玩法方面,无限制连招、战宠出战等特色玩法再考验玩家操控感的同时带来诸多乐趣。今日,官方正式曝光激萌战宠之跳跳虎战斗视频,快来一起先睹为快吧!

  视频欣赏:>>

图1:《大唐双龙传》激萌战宠之跳跳虎《大唐双龙传》激萌战宠之跳跳虎

  传说是龙四子狴犴,正义的化身,明辨是非且急公好义。它身后背负的卷轴中记录着世界所有的善恶曲直并且据此来执行。又兼之其威猛形象,故此后世之人常常将其塑身绘像于庙堂府院门口,起到警戒震慑之用。

  【宠物技能】

  主动技能——风袭

  召唤旋风攻击目标造成25%~200%伤害

  技能Lv1:造成25%伤害

  需要:宠物达到15级并且达到优秀品质解锁

图2:跳跳虎战斗截图跳跳虎战斗截图

  主动技能——愤怒一击

  震裂地面攻击并束缚目标造成25%~200%伤害(根据技能等级而定)

  技能Lv1:造成25%伤害

  需要:宠物达到精良品质解锁

图3:跳跳虎战斗截图跳跳虎战斗截图
图4:跳跳虎战斗截图跳跳虎战斗截图

  由张馨予代言、畅游移动针对全球市场开发的首款多职业无限制3D ARPG动作手游《大唐双龙传》。畅游与中华网龙深度合研,获由黄易正版授权,独创84种职业,超真实动作打击,全网实时PVP、世界BOSS、激萌战宠等核心战斗玩法,让玩家们一招一式都有拳拳到肉的热血体验。要打就打真的,快来和张馨予一起约战大唐武林世界!

图6:扫一扫《大唐双龙传》官方微信 第一时间获取更多新资讯扫一扫《大唐双龙传》官方微信 第一时间获取更多新资讯
图5:3D ARPG动作手游《大唐双龙传》游戏LOGO及游戏ICON3D ARPG动作手游《大唐双龙传》游戏LOGO及游戏ICON
大唐双龙传
大小:315 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7.2
大唐双龙传
大小:195.8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2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