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手游《超神战队》粉丝服日流水破百万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11 18:04:08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6月10日,亚洲人气偶像黄子韬代言,空中网旗下革命性动作卡牌《超神战队》正式开启双端公测。作为今年手游业务线的重量级产品,空中网投入重金助力《超神战队》市场推广,采用“大规模、大创意、大制作”的精品推广策略,通过神选、神聚、超神三个主要营销阶段,展开全局化整合营销立体攻势,力求树立手游泛娱乐化推广新标杆。

图1超神战队

  此前的删档测试中,《超神战队》即显示出了强劲的数据表现及市场潜力,吸量、留存、付费等指标均远远超过了各渠道的S级产品标准。在稳定的数据支撑下,空中网更是加大了该产品的推广力度。在广告投放上,《超神战队》不仅覆盖游戏垂直媒体、视频媒体、楼宇户外等平台,更是涉及了众多用户特征与产品贴合的新兴广告平台。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公测当日,国内二十余家联运渠道更是鼎力支持游戏公测,给予《超神战队》海量资源进行推荐。

  强大的品牌营销攻势与成熟的市场推广策略,使《超神战队》上线首日即迅速斩获不俗的人气与市场成绩。公测当日,《超神战队》多组服务器爆满,在收入方面,仅黄子韬粉丝服的收入就已经突破一百万元大关,再一次让手游行业为之惊叹。这些数据足以证明,作为国内首次尝试邀请人气偶像代言的手机游戏,《超神战队》已经成为最成功的手游之一,更是为手游推广树立了新的泛娱乐化行业标杆,成为粉丝经济的先驱与领导者。

  值得注意的是,《超神战队》此次公测单服日流水已经较同类产品提升了数倍。相信随着更多游戏内容、运营活动及市场营销的启动,产品的市场表现势必还将会达到一个新的高峰。

  对《超神战队》而言,单服日流水破百万仅仅是一个开始。业内人士预测,凭借空中网多年的研发与运营经验,借助人气偶像黄子韬强大的号召力,公测之后,这款游戏将有可能斩获更加傲人的市场成绩,甚至创造动作卡牌游戏的奇迹。

超神战队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超神战队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