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谁是最强大脑-卡牌解谜类《triple joker》双平台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12 10:27:45   来源:ITMO

  本作是一款非常考验脑力的战斗游戏,在玩家不断和好友对战进行游戏通关舞台的同时,舞台难度也会不断增大。另外,游戏背景设定为处于幻想的世界中。在游戏中不仅可以体验卡牌对战游戏的乐趣,还可以体验到和尤尔萨尼亚王国王迪的妹妹芙蕾蒂莉卡一起展开拯救被魔族支配的国家的旅途的剧情。

  游戏特征如下:

  1. 规则简单大脑高速运转!卡牌头脑对决!

  类似扑克牌快速接龙的玩法,只要不断出示数字或花色相同的卡片就能过关推动剧情发展。游戏中玩家需要解开各种由数字和花色组成的卡牌谜题开闯关。

  2.超越脑力的界限,奔向新舞台!

  难度会越来越大,在游戏中会登场的各种角色,有可能会成为玩家的伙伴。

  3.挑战极恶的魔女,打开幻想故事!

  被魔女夺取的帝国,令人注目的由公主,骑士,妖精,魔女所组成的幻想故事。

  【登场角色】

  Furederika(フレデリカ) 本作的主人公皇帝的妹妹。有着<炎之剑士>这个称号。

  Karairu(カーライル ) 青鹰骑士的团员。虽然是下级贵族出生,但是可不要小看它。是主人公的青梅竹马。

  hiruda(ヒルダ) 帝国的宰相。用魔力帮皇帝洗脑。他的本体究竟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