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另类塔防《喵之壁垒》6月25日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12 11:07:18   来源:97973手游网

  来自游戏开发商Upper Class Walrus推出的款趣味游戏《喵之壁垒》,游戏预计将于6月25日正式登陆移动平台。

  游戏有点类似塔防的玩法,玩家们在游戏中需要为一名热爱学习的学霸去抵挡各种前来骚扰的喵咪们,并通过一切可以用到的家居物品来建立一个堡垒,如电视、枕头、椅子、床垫等等等。

  同时游戏中还加入了物理的特性,玩家们需要合理的搭建防御壁垒,每一次喵星人的撞击都会使壁垒颤抖。而面对各种飞驰而来的喵咪们,你该如何搭建壁垒呢?感兴趣的玩家,6月25日游戏的登陆,不妨可以好好体验体验。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