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喵星人攻防战 《喵之堡垒》下周登陆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15 11:05:39   来源:当乐

  一场非常逗趣的喵星人攻防战即将开启!近日,国外开发商 Upper Class Walrus 宣布旗下趣味塔防类游戏《喵之堡垒 Fort Meow》将于 6 月 25 日(下周四)正式上架,并释出了游戏的首支预告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个一心向学的学霸,本想在慵懒的午后喝着咖啡惬意看书,无奈家中的猫咪总是前来撒娇捣乱,一只当然容易应付,可学霸的世界却受到一群喵星人的打扰。这时候,就需要玩家利用家中的家具,比如椅子、电视、床垫、枕头等等物品建立起一个坚实的堡垒,目的就是抵抗从四面八方不断朝学霸袭来的喵星人,让主角静静地当一个学霸!

maxresdefault (1)喵星人攻防战 《喵之堡垒》下周登陆

  从视频中我们也可以看出,游戏拥有和怒鸟一般的物理弹射特性,当喵星人撞击堡垒之后整个堡垒都会颤抖,细节处理相当到位。能不能让学霸安静读书就看你的建设技巧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