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益智佳作《下山》预计于本月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13 11:20:10   来源:18183

  曾推出过人气益智游戏《爆破点点(Boom Dots)》的开发商Umbrella近日又向我们曝光了一款名为《下山(Down the Mountain)》的益智新作!

下山下山

  本作有点类似《Q波特》和《天天过马路》的结合体。玩家需要操控一个小方块顺利下山,当然游戏并没有看上去那么简单,山上时不时会出现各种陷阱障碍,像尖刺、锯齿、裂谷等等,随着关卡的提升还会出现四处游荡的敌人,一旦碰到就宣告游戏失败。

天天过马路式休闲佳作《下山》本月上架

  玩家需要在躲避危险的同时还需要收集星星和宝藏,有了足够多的星星就可以解锁更多种类的小方块啦,这点是不是和《天天过马路》很像呢?《下山》预计将在本月上架,但具体上架日期未知,喜欢的玩家不妨关注一下!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