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安静做学霸 《喵之堡垒》将于25日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15 13:36:22   来源:手游网

  由国外开发商Upper Class Walrus打造的趣味塔防类游戏《喵之堡垒(Fort Meow)》将在6月25日上架,准备迎接一场与喵星人的攻防战吧!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个学霸,本想专心看书,但家中的猫咪总是前来撒娇捣乱,而且还会受到一群喵星人的打扰。这时候,玩家就要利用家中的各项家具,建立一座坚固的堡垒来抵抗喵星人。

塔防类新作《喵之堡垒》将于25日上架塔防类新作《喵之堡垒》将于25日上架

  游戏拥有和《愤怒的小鸟》类似的物理弹射特性,当喵星人撞击堡垒后整个堡垒都会颤抖,细节处理相当到位。这款《喵之堡垒》将在本月上架,优先登陆PC和iPad平台,感兴趣的玩家到时不妨尝试一番。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