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E3:辐射手游版《辐射:避难所》国服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16 19:17:47   来源:着迷网

  昨日,在洛杉矶举行的E3 2015电子娱乐游戏大展上,Bethesda正式公布了旗下辐射手游版《辐射:避难所》。该游戏专为iOS平台打造,目前游戏的国服已正式上架。

  >>>点击进入App Store下载

 
 
 
 

  《辐射》是Interplay公司开发的一系列经典电脑角色扮演游戏。虽然游戏时间设定为22世纪,但故事背景和艺术风格深受20世纪50年代核恐慌的影响。首作发布于1997年。有时候该系列被称为《废土》(Wasteland)非官方的续集,但《废土》属于电子艺界版权,而且故事不是发生在同样的游戏世界里。

  从《辐射3》开始,该系列游戏的开发商变成了Bethesda,不同于早先出版的游戏,《辐射3》背景被设置于美国东海岸。游戏叙述了2077年中国与美国爆发了一场核子大战,遭受强大核武攻击后的世界化为一片废墟,大部分的人类都在这场浩劫中死亡,少数遭受辐射污染的幸存者则是变成变种人,只有极少数预先进入地下避难所避难的人们得以正常存活下来。时间来到2277年,玩家将扮演美国首府华盛顿特区101号避难所居民,母亲在自己出生时难产身亡,相依为命的父亲某日因不明原因失踪。为了找寻父亲,主角踏出避难所的闸门,来到浩劫后的荒芜世界展开冒险。

  除了发布辐射手游版之外,Bethesda还宣布《辐射4》将于11月10日正式推出,敬请期待。

相关阅读:

  《辐射:避难所》体验:值得一试的衍生作

辐射:避难所(Fallout Shelter)
大小:200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