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萌系炼金游戏《探索炼金冒险2》Android版配信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16 10:18:26   来源:ITMO

  新作萌系炼金游戏程序《探索炼金冒险2》的Android版6月13日起在谷歌Play配信开始。

  本作品,是记录了7万的下载量的Android游戏《探索炼金冒险》的续篇。人造人的“梅里尔”“erena”一起探索在聚集素材的炼金术,新道具制作,收集道具就会陆续开放和故事和CG。另外,实施在前作中要求最多的的新系统“食谱炼金”。

  ■收集的材料是“炼金术”的合成!

  在前作中追加了要求最多的食谱炼金系统。使用特定的素材,在特定的道具做成道路。固定食谱不是组合的情况,前作一样“物品的价值”相关随机生成的道具。

  ■收集道具推进剧情发展

  温暖平和故事模式的剧情,发行时30话。预定在今后更新继续被公开的。

  ■也能应对中文、韩语

  中文版与韩文版,当地的用户的合作。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