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经典游戏《未上锁的房间》亚洲版支持中文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17 10:10:26   来源:任玩堂

  Chorus Worldwide 于 6 月 16 日宣布,旗下广受好评的解谜游戏 The Room 《未上锁的房间》系列游戏第一作,今天正式于 App Store 推出亚洲版(Asia),还是免费的哦。

  《未上锁的房间》第一部作品在 2012 年带给了我们一次又一次的惊喜,令人赏心悦目的画面和层层深入环环相扣的解谜过程作为游戏的精髓吸引了不少玩家。而游戏也凭借巧妙的谜题设置、恰到好处的气氛和顺手的操作系统,斩获苹果商店2012年度最佳游戏的桂冠,也被评为任玩堂年度最佳冒险解谜游戏,系列游戏下载次数更突破一千万。

the-room-two-02

  虽然游戏中的英文提示或者藏有剧情的信件并不影响玩家的游戏体验,但是仍让人觉得少了点什么,如果能全盘了解游戏的剧情,相信关卡之间的连贯性也会更强。而在今日正式上架的亚洲版中,游戏不再高冷,非常贴心地推出了中文繁简体、日语、韩语等语言支持,让曾经迷恋这款游戏却苦于看不懂剧情的英文小白们,终于看到了春天!

  事不宜迟,各位玩家都快来下载,一试这款经典解谜游戏的绝妙之处吧!

 

未上锁的房间(The Room)
大小:309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8.9
未上锁的房间(The Room)
大小:8.3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9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