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密室逃脱神作《未上锁的房间》发布官方中文版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17 15:32:36   来源:97973手游网

  Chorus Worldwide 6月16日宣布,旗下解谜大作《The room》系列第一作将于当天正式推出亚洲版,并提供免费下载,而完整版游戏需要内购才能获得的。游戏内语言则包括简体中文、繁体中文、韩文、日文以及英文等5种。

screen322x572密室逃脱神作《未上锁的房间》发布官方中文版

  《The Room》是一款创意十足且悬疑气氛凝重的密室逃脱类游戏,游戏的主角开始在一个封闭的房间内醒来,接着必须想尽各种办法逃出去,而随着剧情的深入,更大的阴谋也将会随之浮现。

  游戏中谜题难度本就颇高,再加上之前是全英文版本,对于英文不好的玩家来说简直就是一场真正的困局。而本次亚洲版的推出,令之前对于英文版望洋兴叹的玩家们现在也终于可以体验上这款作品了。

未上锁的房间(The Room)
大小:309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8.9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