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这是我的战争》开发成员新作《抽象飞机》将登双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18 10:57:38   来源:琵琶网

  如果你喜欢This War of Mine《这是我的战争》,那么前成员Dominik Zielinski带来新游戏---Pixwing《抽象飞机》,你也可以关注一下。Pixwing《抽象飞机》计划在今年6月或者7月登陆iOS和安卓平台。

《这是我的战争》开发成员新作《抽象飞机》将登双平台《这是我的战争》开发成员新作《抽象飞机》将登双平台

  游戏中,玩家可以操控飞机、龙、会飞的车和各种东西去穿越各种抽象的门,而Pixwing《抽象飞机》的操控是重力感应方式,游戏甚至可以帮忙减肥,因为它需要的动作幅度比较大吧,而且可以显示卡路里消耗。

《这是我的战争》开发成员新作《抽象飞机》将登双平台《这是我的战争》开发成员新作《抽象飞机》将登双平台

  更多原创手游新闻,尽在97973手游网。

  每日推送最新最热辣的游戏资讯、行业前瞻、八卦囧图,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97973官方微信(微信号:m97973)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