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创意策略三消游戏《长城鏖战》计划7月发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23 11:53:22   来源:任玩堂

  三消类型的手游那么多,你是否早已感到了厌烦?那么这款充满了策略元素的《长城鏖战(The Long Siege)》或许会重新激发你的兴趣。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长城鏖战》的画面分为上下两部分,上部分显示玩家进攻敌方的战况,下部分则是一块网格棋盘,玩家需要在其中通过三消召唤士兵攻打敌人,将企图攻进来的敌人封锁在围城之外。

  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游戏的风格比较小清新,应该是一款不错的休闲类游戏。据悉,《长城鏖战》 将售价1.99美元且没有任何内购,预计7月份与玩家们见面,敬请期待!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