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地下城探索小分队《英雄任务》即将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23 15:36:12   来源:97973手游网

  正是因为地下城题材的游戏一直有其独特的魅力,所有地下城游戏一直也有着广泛的玩家基础。近日,游戏开发商Tabletop Pixel公布了新作《英雄任务Quest Heroes》。

  游戏采用俯瞰视角,玩家将操控一只由四个不同职业组成的地下城探险小分队前往地下城进行探索。四位队员攻击方式各异,有的需要负责进行攻击,有的负责开启被锁上的门等等,玩家需要合理利用每个人的特长来解锁关卡逐步探索。

  在探索地城的过程中,玩家还可以沿途收集道具并装备到角色身上,以此来提升角色的能力值,在战斗当中可以给予敌人更高的攻击力。

  目前关于《英雄任务》具体上架时间还未确定,喜欢该作的玩家可以继续关注97973手游网。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