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大作《上帝之火:普罗米修斯的崛起》首度限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24 09:58:18   来源:97973手游网

  《上帝之火:普罗米修斯崛起 Godfire: Rise of Prometheus》是一款由 Vivid Games 制作,以希腊神话为背景的动作 RPG 游戏,以恢宏的故事背景、虚幻引擎打造的壮观场景及激荡人心的 BOSS 战塑造出“移动版战神”的既视感。而今,本作终于迎来了首度限免,你还在等什么呢?赶快下载玩起来!

  《上帝之火:普罗米修斯崛起》场景恢宏壮观,毫不逊于无尽之剑,画面场景尽显古典希腊神话的美学品格。遍布场景的巨大碎石和科幻式晶纹的质感生硬、冷峻。那些傲然屹立的神殿、庙坛,处处皆显示出一种与自然的对立和征服。恢宏的场景配合大气磅礴的音效,让巨型 BOSS 战更加血脉膨胀。虽然操作方面有些槽点,但是综合来看本作在移动游戏中算是十分出众的作品。画面党、动作游戏爱好者不要错过。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