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西游降魔篇动作版 > 正文

星爷授权《西游降魔篇•动作版》6.24耀世内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24 10:43:10   来源:97973手游网

  星爷12亿票房大电影同名手游《西游降魔篇·动作版》6月24日安卓不删档测试耀世开启。《西游降魔篇·动作版》是一款横版动作类手游,由西山居金牌制作人、Gameloft全球十大制作人张博亮操刀,采用全新Multi·Touch多点触控技术完美打造,高度还原街机游戏的经典连招操作,革命性连招设定掀起手游动作风暴。

产品稿配图1《西游降魔篇·动作版》6.24耀世内测

  融贯东西 刺客信条之父领衔打造

  今年4月,西山居获星爷青睐,在众多游戏开发商中脱颖而出,独得人气大片《西游降魔篇》独家手游改编权,涵盖全类型游戏,时限7年。未来,西山居将汇集顶尖研发团队,打造“西游降魔三部曲”回馈星爷厚望。

  《西游降魔篇·动作版》由西山居金牌制作人、Gameloft全球十大制作人、手游《刺客信条》之父张博亮亲自操刀开发。张博亮在Gameloft任职期间积累了国际一流水准的制作经验,尤其以动作游戏见长。此次主导《西游降魔篇》的开发,堪称将西游文化与暴力美学完美融合。

  对于一款动作游戏而言,打击感和流畅性无疑是最重要的指标。张博亮秉持国际一流的制作标准和严谨的研发态度,注重战斗的每一个细节,从玩家终端的打击感及连招特效,到角色战斗中的姿势、速率、震动以及对手接招后的动作反应都逐帧进行刻画,争取能够带给玩家最真实的战斗体验。在不停的调试优化下,让这一系列细节能够顺畅的在战斗中体现,造就了一款史上最能打的西游动作手游。

  重温电影经典 剧情深度还原

产品稿配图2量身打造“神将系统”剧情高度还原

  为给玩家带来电影般的视听享受,感受原著魅力,《西游降魔篇·动作版》以星爷大电影美术及特效团队素材为蓝本,在美术、音效、特效、引擎及物理技术方面均邀请顶级专家指导,力图打造一款大片级的动作手游大作。

  在游戏系统设定方面,电影人物为原型,量身打造“神将系统”,将电影中的“段小姐、陈玄奘、猪刚鬣、空虚公子等人物一一还原。在剧情方面,遵循原著设定,将一些经典桥段与对话移植到游戏中来,为玩家与影迷朋友带来一个影游完美融合的《西游降魔篇》。

  顶级动作技术 掀起动作风暴

产品稿配图3全新Multi·Touch多点触控技术,超强打击感

  《西游降魔篇·动作版》采用全新Multi·Touch多点触控技术,高度还原街机游戏的经典连招操作。在画面表现上,采用即时高效的3D坐标实时演算系统,使游戏画面更富层次感。游戏中使用大量顶点及光照计算来处理场景,使场景、技能表现更具冲击力。

  此外,《西游降魔篇·动作版》首创团队作战模式,支持最多3人同屏作战,完美还原端游多人副本体验,帮派共同击杀BOSS畅享团战乐趣。更有7V7轮流回合制同台竞技,重现街机经典玩法,增加玩家互动乐趣,畅享帮派群P快感!

  2015最能打的西游震撼登场,掀起手游动作风暴!西山居“西游降魔篇三部曲”先发产品《西游降魔篇·动作版》6月24日不删档测试耀世降临,重温电影经典,畅享原味街机连招快感!星爷大电影唯一正版授权,西山居首款强IP大作,等你来战!

  关于《西游降魔篇·动作版》

  《西游降魔篇·动作版》由同名12亿票房大电影改编,西山居金牌制作人历时2年斥资千万全力打造,画面采用多层图形处理技术,彰显端游级画面品质,深度还原街机操作无限连招的精髓,拳拳到肉的真实打击感,畅享暴力美学。游戏内数十种装备随意混搭、百余关团队副本任意玩耍,独创神将系统真实还原电影经典角色。西山居金牌制作人的诚意之作,开启全民街机时代!

西游降魔篇动作版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4
西游降魔篇动作版
大小:89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4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