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制霸竞技场《超神联盟》勇闯热血擂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26 11:07:25   来源:97973手游网

  都说“美女爱英雄”,不管是现实中还是游戏里,要吸引漂亮妹子的关注,成为强者是百试不爽的绝招,君不见LOL里各种带妹狂魔左拥右抱。《超神联盟》作为首款融合LOL和西方神话的创新策略动作手游,开启全新的天梯竞技场,玩家在这里可以尽情战个痛快,用强大的实力引来妹子的惊声尖叫!有实力才有魅力,妹子,哥哥带你飞!

1

  【竞技场奖励】

  为名为利,相爱相杀,玩家在《超神联盟》中竞技PK的时候,不仅能享受到胜利的喜悦,通过不断的击败对手,玩家最终将制霸服务器,问鼎”天下第一“。而除了这些外,随着玩家在竞技场排位的提升,还能获得实实在在的排名奖励,每天系统会根据玩家的排名发放相应的奖励,排名越高,奖励也越丰厚!

2

  【竞技场规则】

  成王败寇,《超神联盟》中竞技场的战斗就是这么残酷,玩家可以挑战比自己排名高的玩家,通过PK,如果能击败对手,那就可以抢占对手的排名,从而获得更高的奖励。同理,如果玩家被人击败,一样会跌落排名。在竞技场中,有一点要注意,每位玩家每天有5次挑战的机会,不管挑战输赢,战斗一次就会扣除一次机会,而每次挑战后,有10分钟挑战冷却时间,冷却时间结束后方可继续挑战!

3

  【竞技场兑换】

  勇者的证明,所有进入竞技场的玩家,都有机会获得”竞技场徽章“。拥有这些徽章后,玩家可以开启竞技场的兑换大厅,在里面你可以用徽章换到各种强力道具,神器合成卷轴、强力英雄、极品装备......等等!

4

  狭路相逢,勇者胜,想赢得荣誉,想称霸,那就拿出实力来!《超神联盟》打造年度国民级策略动作卡牌手游,火爆竞技场等你来挑战!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