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地牢解谜动作游戏《小小地牢》推iPad版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28 11:45:29   来源:97973手游网

  游戏开发商 Phigames 所制作的地牢解谜类动作游戏《小小地牢》(TinyKeep)上个月在 Android 平台发布后,于近日正式与 iOS 的玩家见面,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名被囚禁在地牢深处的囚犯,某日醒来后牢房的大门打开,不见一人踪影,渴望自由的主角于是展开了一场越狱行动,从黑暗危险的地牢中逃脱。

  游戏的开始玩家身无分文,也没有任何武器和攻击力,除了四处躲避敌人之外,还需要在地图中搜索武器装备,而场景中还会有各类机关陷阱,除了要小心躲避外,还可以引诱敌人进入陷阱中,此外玩家还可以制造混乱让敌人自相残杀,又或者营救其他囚犯与你一起作战,当获得足够的金钱后就可以购买武器装备直接与敌人开战了。

  《小小地牢》是一款融入了 roguelike 元素的 3D 地牢冒险逃生游戏,游戏中的所有地图、敌人以及物品道具都是随机生成的,主要任务是通过在地牢中寻找牢房的钥匙打开下个场景的大门,不断的在这个地牢中探索,直至从中逃离,玩家若是挂掉就会失败重新开始游戏。《小小地牢》现在已经上架,喜欢地牢冒险游戏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