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人狼另类格斗手游《经理人》7月2日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29 09:25:27   来源:97973手游网

  开发商 Riverman Media曾制带来过像《披萨大战骷髅》这样的另类游戏。近日,一向热衷于打造另类游戏的Riverman Media发布消息,接下来即将在7月2日上架一款另类的格斗游戏《经理人 The Executive》。

  游戏中,玩家操纵一个西装革履的上班族,但突然某一天,身边的同事全部都变成了狼人,公司也被各种怪物入侵。于是,我们的男主角因此而爆发,成为一个格斗高手,誓要将这些妖魔鬼怪全部铲除,开始了在办公楼里大战各种怪物。

  游戏采用了即时战斗游戏,玩家需通过QTE系统横向移动。如此荒诞的设定,完全符合该厂商的一贯的奇葩做法。喜欢另类游戏的玩家可以尝试。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