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经典小说改编新作《伊利里亚的故事3》8月1日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29 09:52:51   来源:97973手游网

  来自游戏开发商Little Killerz根据小说改编的一款冒险RPG游戏《伊利里亚的故事3》,预计将于8月1日正式登陆移动平台。

  游戏整体风格采用的老式纸画风格,且玩家们在踏上冒险的同时,还需要管理好自己的阵营。并确保各种物品的补给提供、并在出现突发性灾难时的及时应对。此外,游戏还融入了其它类似游戏中不为常见的联盟、士气等元素。

  整体而言,这款《伊利里亚的故事3》算是受到了《俄勒冈之旅》的影响,并融入了更多的RPG元素。感兴趣的玩家,届时游戏的登陆不妨可以好好体验体验。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