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今日手游:腾空转体三周半《僵尸跳水》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30 17:46:34   来源:97973手游网

  麒麟狗总会推出一些很有意思的小游戏,要么脑洞大开要么别有逸致,前者比如《Fright Heights》,后者比如《Contre Jour》。前不久上市的《Zombie High Dive》就又是开脑洞的这么一款。

僵尸高台跳水僵尸高台跳水

  终于不再吊打僵尸了!反倒是需要控制僵尸从10米台上一跃而下,落入……沥青池还是石油池没看出来,但泥坑是有的。在空中的时候还得让僵尸做出符合裁判规定的动作,转体一周大头朝下什么的,否则被判0分、1分都看得我麻木了。纯英文虽然有一点难度,不过让僵尸按照图示姿势入水总归是没大错的,所以有时候即便什么动作也不做就能莫名拿到10分——其实你手中操纵着的僵尸在跳离高台之后也会随着惯性自由翻转身体。

僵尸高台跳水僵尸高台跳水

  其实别看我说的简单,真玩起来一点儿也不容易,翻转半圈经常成了腾空一周,向左转还是向右转也会被时红时绿的指示箭头所误导。但管它呢,每一次摆布僵尸得到的结果都不一样,这就是一种乐趣。更何况,从跳台掉下来的僵尸还很有可能头颅横飞。

  推荐游戏:Zombie High Dive

  游戏类型:休闲益智

  昨日回顾>>《变形方块》绞尽脑汁接取小球

  推荐汇总>>逗比足球引领清新潮流

僵尸高台跳水
大小:93.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8.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