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红白机的回忆 《冒险男孩》将登陆iOS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02 09:45:58   来源:97973手游网

  《冒险男孩(Venture Kid)》是一款让人看到画面,瞬间就会将记忆拉回十几年前那个夏天的午后,一群小屁孩窝在电视前面玩红白机的场景。提及红白机大家一定不会陌生,这就是一款以像素画面为主,有复古风格的动作类RPG游戏,玩家们将再次体会到旧式画面和电子配乐的游戏玩法。

  游戏讲述的是正义的男孩Andy为何摧毁邪恶的Teklov博士所制造的秘密武器,穿越时空,来到博士的大基地——太空堡垒之中,然后下副本般的打败博士的一个个手下,最终干掉博士,成为了英雄。

  游戏已经宣布将会在iOS平台上上架,但是该作最新的消息是即将在Steam平台上发布,移动平台上推出的时间还不可得知,感兴趣的玩家们不妨可以多多关注一下。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