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不卖肉《超神联盟》特色装备有逼格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02 10:42:00   来源:97973手游网

  听说今年CJ没球看了,不能愉快的玩耍了!其实小伙伴不用伤心,不让过分暴露,那还有黑丝和制服嘛,只要换上性感装备,女神不卖肉一样可以很养眼。穿出特色才精彩,在国民级创新策略动作手游《超神联盟》中,各种高逼格装备获取格外简单绝对让你轻松拥有,让天生丽质的女神瞬间成为游戏中最璀璨瞩目的亮点!谁说一定要露沟才能火!

1

  【装备在手 天下我有】

  都说功夫再高也怕菜刀,这有装备和没装备战斗力就是不同,《超神联盟》中主角和英雄都可以使用装备增加各种属性,不过大家千万别以为装备的作用就只有这样哦!作为一款有逼格的手游,《超神联盟》中的装备还能提升英雄的整体品质哦。用装备进阶,通过收集一套英雄使用的专属装备,玩家就可以让英雄得到进阶,从而全面提升英雄能力。

2

  【怒刷BOSS 通关就送】

  人人都想强力,所以都想要强力装备,《超神联盟》中想要获得各种强大的装备非常简单哦,小伙伴们通关战役副本打败关卡BOSS就能获得棒棒的装备。而除了战斗,其实游戏里还有其他方法可以获得装备,装备商店、黑市、兑换大厅,玩家可以在这些地方弄到各种给力神器,绝对不会让你赤裸上街羞答答哦~毫无后顾之忧!

3

  人靠衣装,马靠鞍,一套金光闪亮有逼格的装备,不仅让你更加有魅力,更能助你走上人生巅峰,制霸《超神联盟》这个诸神降临的大世界,谱写一段惊天动地的传奇史诗!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