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精品单机手游《像素点大冒险》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04 11:27:28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独立工作室TicToc Games开发的游戏《Adventures of Pip(像素点大冒险)》本周四在AppStore上架了。该作次曾在今年6月份上架Steam,随后面向Wii U等主机平台推出。当黑暗覆盖整个王国之时,一个另类的英雄崛起拯救这个世界,这就是经典2D横向卷轴冒险游戏《像素点大冒险》的故事。

  游戏的设计有点像Shiro Games那款非常经典的《进化之地(Evoland)》,玩家们在最开始时将扮演一个最为简单的像素点,而随着游戏的进展,玩家可以通过吸收打败敌人而掉落的像素达成进化,慢慢地从八位机像素的小人进化成一个画风清晰的2D小王子,救出美丽的公主。游戏中玩家们需要在5个不同的世界中旅行,打败邪恶的DeRezzia 皇后。

  游戏画风清新,有着怀旧的32位机风格,但是关卡场景制作非常细腻,每关都有3个可收集要素,死亡后可以从记录点或者起始点无限制复活,难度也不虐心。主角的能力也会随着三种形态变化而不同,方块形态可以踩蘑菇高跳、从高处滑翔,勇者形态可以在墙壁上反弹跳,可以主动攻击怪物,操作感不错,音乐也轻松明快,感觉是非常适合移植到移动平台的横版过关精品。

  游戏还支持MFi外设手柄,想要获得更好手感的玩家可以用外接手柄来闯关:

  首发30元,不介意价格的玩家可以入手。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