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手游《大圣归来》公会攻城战今日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08 14:26:12   来源:97973手游网

  今日,触控游戏旗下首款西游题材2D策略卡牌手游《大圣归来》将在版本内容更新后,正式开启公会攻城战系统玩法,八方英雄强势汇聚,风起云涌的公会争夺即将拉开帷幕。游戏中公会系统十分丰富完善,玩家除了日常能对公会建筑进行升级,还能参加公会副本、攻打公会BOSS、竞拍公会市场、膜拜公会神树等。

图1大圣归来

  鏖战西游世界!问鼎城主荣耀

  游戏中,公会只需达到5级,就能够报名参加城池争夺啦。不同于其他战场或副本,在公会战中,不再以卡牌作为基础的战斗单位,而是以玩家作为全新的战斗单位,玩家将以主角卡牌形象参加战斗。而城池控制权初始由怪物阵守,公会会长和长老可选择城池目标,攻下城池即可占领并获得其所有权。谁将成为西游世界首位城主,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2鏖战西游世界!问鼎城主荣耀

  决战城池洞府!我的地盘听我的

  每个公会仅可占领一座城池和一个洞府。占领的城池初期会拥有短期免战时间,城池受到保护,其他公会不可以在该时间段内攻打。被其他公会抢夺所有权后,将会结算所有公会收益,自动发放至奖励中心为了更好地守卫自己的领地,公会会长和长老需要进行排兵布阵,上阵阵容将决定公会之间的战斗匹配。

图3决战城池洞府!我的地盘听我的

  争当攻城英雄!银币奖励领到爽

  城池战中,默认每个参战成员都有2次连斩次数,每击杀1名敌人,连斩次减少1,直至连斩次为0或被击杀,则自动离场。当然,胜利占领城池的公会,其公会内的会员每日都可获得大量银币等城池奖励哦,大家赶紧为了公会的荣誉和自己的奖励努力奋斗吧!

  自开启全平台公测以来,《大圣归来》成为很多西游迷和卡牌游戏玩家闲暇时的娱乐方式。《大圣归来》为玩家提供多种多样的特色卡牌玩法,针对公会玩家开放的公会攻城战系统火热上线,让你感受更加宏大的战场激情,探索更多对战策略。西游探险永无止境,与三界英雄、公会小伙伴一起来战吧!

图4争当攻城英雄!银币奖励领到爽

  官网

  关注微信:ds_coco

图5微信

 

大圣归来
大小:10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9
大圣归来
大小:98.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9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