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虐心解谜游戏《一闪(Slush)》登陆移动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08 13:01:53   来源:97973手游网

  《一闪》Slush是一款以切割放开攻击敌人为快感的解谜益智游戏,虽然虐心程度会令人发指到到喊F**K。

  游戏玩法就是需要玩家切割方块让其落下来,方块有2种,蓝色和红色的方块落下之后分别对下面的小怪有不同的效果,红色方块是会击晕小怪,蓝色方块则会直接消灭小怪,后面的关卡中小怪也都是会移动的,增加了不少难度,但是小怪是无辜的呀!

  游戏会按照最后的消灭小怪数量来决定分数,消灭的越多分数就越高,不过虐心的是需要考虑到物理效果的因素,例如红色方块击晕小怪的时候也有可能把小怪推到别的位置,这能忍?

  《一闪》共有100多个关卡,后面还有诸多看似不可能完成的关卡。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