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格斗游戏《漫威格斗冠军》更新 添加蚁人新篇章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09 14:42:06   来源:任玩堂

  Marvel Contest of Champions 《漫威格斗冠军》是由漫威和 Kabam 联手推出的一款以漫威超级英雄为主的格斗游戏,游戏是以漫威出版于1982的系列漫画 Marvel Super Hero Contest of Champions 《漫威超级英雄格斗冠军》为基础创作的,玩家可以扮演任意一位漫威世界里的超级英雄,和别的英雄在阿斯加德、神盾局等漫画名场景中使出各自的招式进行格斗对决。

  现在《漫威格斗冠军》已经进行了更新,添加了蚁人新篇章,其中包括一系列的蚁人战役。在蚁人篇章的冒险中,微缩人英雄必须战胜先锋科技、黄杉侠和战斗区域的所有恐怖力量。这次更新还增加了新的联盟任务和英雄,除此之外还有更多的新技能等着大家去解锁。

  《漫威格斗冠军》现在已经可以免费下载咯,喜欢格斗游戏的玩家不要错过。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