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革命性无双RPG《青龙偃月刀》 今日IOS越狱封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10 10:50:52   来源:97973手游网

  全球首款革命性无双RPG手游《青龙偃月刀》即将在7月10日正式开始IOS越狱封测!一秒觉醒无双,同屏百人一招秒杀!《青龙偃月刀》首创掌上无双割草战斗体系,操控你喜爱的武将,轻松享受十杀、百杀、暴走杀戮的快感!

  无双战斗

  享受同屏百人的战斗激情!《青龙偃月刀》特有的掌上无双割草战斗体系,在大战场plus大战斗规模下,一套技能、一发无双大招轻松斩杀数百人,给你停不下来的激爽割草快感!横扫千军万马不是梦,快来战个痛快吧!

  无双名将

  名将云集由你亲手操控!《青龙偃月刀》收录海量三国知名武将,武圣关羽、鬼神吕布、冢虎司马懿、小霸王孙策等名将皆全,玩家还可以在战斗中从3名武将间自由切换操控,无双割草花式任你掌控!

  无双视界

  刀光剑影片刻血肉横飞!《青龙偃月刀》独有成人级战斗画面及特效,营造出最燃、最热血的战斗快感,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尽情宣泄无双之力,享受血流成河、血花四溅的18x暴力美学。

  《青龙偃月刀》首创掌上无双割草战斗体系,操控你喜爱的武将,轻松享受十杀、百杀、暴走杀戮的快感!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