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向经典致敬 《超级复古兄弟》7月23日复古来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10 10:54:44   来源:97973手游网

  随着游戏技术的不断发展,现在玩家们所能体验到的游戏类型越来越多样化,而且无论是画面、音乐还是剧情制作都越来越精美,但是不得不说以前许多经典的游戏在玩家心中还是占据了非常重要的地位,其中不乏一些游戏制作商,于是我们可以看到许多致敬经典的游戏作品。近日游戏开发商Orca曝光了新作《超级复古兄弟(Super Retro Bros)》。

  据开发商介绍,游戏的设计灵感来自于超级玛丽、神奇小子、洛克人等等许多经典游戏作品,于是在游戏中开发商采用了复古的像素风格的画面,而玩法也是经典的横板闯关游戏,在游戏当中玩家需要控制角色通过一系列危险的机关考验,并最终到达终点,随着游戏的进行玩家所要面对的关卡难度也会越来越高。

  在关卡当中开发商还为玩家们准备了一些隐藏地点,记得以前如果能够知道游戏的秘籍或者通关技巧那在小伙伴那绝对是焦点。游戏预计将会在7月23日上架苹果商店,届时玩家可以免费下载体验游戏,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了。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