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七月第二周美国APP Store手游排行榜Top 10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10 18:15:04   来源:97973手游网

  本周的APP store变化也有点大哦!大家很熟悉的几个老游戏滚粗前十了,像股票一样登登登到谷底了,本周有许多类型的游戏上榜了,有发泄类的游戏哦,皮鞭什么的都太弱了,来电火箭吧!把你讨厌的人轰死!还有內款男女聊天,然后XX的模拟经营游戏哦!千万别错过啦!

  NO.10《侏罗纪世界:竞技Jurassic World?: The Game》

  《侏罗纪世界》是一款以恐龙公园模拟经营为基础,融合了养成和对战系统的作品。玩家将与电影中的人物一起回到那个遥远的恐龙王国——纳布拉尔岛,在那里玩家可以培养出强大的战斗型恐龙或是美貌的观赏型恐龙,完成各种各样的任务扩大地盘,建造各种设施,创建自己的恐龙公园。

  玩家在完成相应挑战后会获得奖金、食物和恐龙DNA等物品,其中DNA用于孵化小恐龙,在游戏后期可进入实验室请吴博士合成稀有品种,可培养的恐龙种类将超过50种。

  此外《侏罗纪世界:竞技》还支持PVP和PVE两种模式,玩家可以与其他人的恐龙在线进行3对3对战,或者徜徉在自己的世界中与AI恐龙战斗。

  iOS下载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