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饥荒》或将适配iPhone 开发人员照片藏玄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11 11:33:54   来源:97973手游网

  备受期待的PC平台生存佳作《饥荒》于日前正式推出了《饥荒口袋版》,满足了相当一部分手游玩家。但令人沮丧的是,由于种种原因的限制,《饥荒口袋版》仅仅适配iPad,对于iPhone却没有提供支持。

QQ20150711-1@2x副本《饥荒》或将适配iPhone 开发人员照片藏玄机

  近日,一张流传在网上的新照片引起了《饥荒口袋版》玩家的注意,照片显示:开发人员正在将运行《饥荒口袋版》的iPad塞进口袋里。看似非常无厘头的照片,实际上却暗藏玄机,开发人员裤子前面的口袋里装着一部iPhone手机,而屏幕露出的部分貌似运行的正是《饥荒口袋版》。

  虽然开发商目前还没有透露任何关于iPhone版《饥荒口袋版》的消息,也没有对这张照片做出评论,但至少玩家们有的期待了。

饥荒口袋版
大小:280MB|价钱: ¥30.00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