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育碧旗下新作《雷曼大冒险》测试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11 11:03:54   来源:97973手游网

  不久前才刚刚曝光的《雷曼大冒险》在近日悄然上架新西兰区App Store,并免费开启测试。《雷曼大冒险》是育碧旗下经典游戏《雷曼》系列的最新作,相信不少玩家都对其主角雷曼有着深刻的印象。

rayman-960x410雷曼大冒险

  游戏当中依然采用了传统的卡通风格的画面,不过与之前的作品相比游戏在画面上制作更加精美了,光影效果也延续了育碧一贯的优秀。在玩法上游戏也是延续了横版闯关的玩法,游戏当中玩家不仅要顺利过关,还要尽可能的收集场景当中的道具,收集的越多关卡的评价也会越高。

  作为育碧旗下的热门休闲游戏,《雷曼》一直深受许多玩家的喜爱,目前本作已经在新西兰区当中免费测试上架了,想要尝鲜的朋友现在就可以移步相关地区下载体验。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